不支持Flash

荧屏硬汉寇世勋出演《秋去秋来》遭遇中年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7:39  新浪娱乐
荧屏硬汉寇世勋出演《秋去秋来》遭遇中年危机

寇世勋

荧屏硬汉寇世勋出演《秋去秋来》遭遇中年危机

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从上个世纪80年代初以《一剪梅》、《昨夜星辰》等作品红遍海峡两岸,到近几年的《橘子红了》《像雾像雨又像风》《刀锋1937》等知名影视剧集,“老少咸宜”的寇世勋一直在人们的视线理备受关注。他以特有的阳刚之气和绅士风度、峥峥铁骨且富有责任感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但在这次的都市情感大戏《秋去秋来》,银屏硬汉也着实委屈了一把,遭遇了现代都市男人都为之头疼的“中年危机”。种种现实压力滚滚袭来,这个老戏骨又该如何应对?

  “魅力男人”大打折扣

  《秋去秋来》里讲述一个中年家庭看似美满和谐但实际却暗藏危机的状况:医学院知名教授苏文培一心扑在工作和事业上,两耳不闻窗外事,前妻之妹的有意挑衅、女婿的阴险自私、得意门生的虚情假意……当他被大女儿自杀、小女儿离家出走的消息震惊时,所有事情已走向不可收拾的局面……

  因其出色的表演和所塑造的经典荧屏形象,寇世勋以往总是被冠之以“魅力男人”的称谓,而看他风度翩翩的摸样,也确实不负这个称谓。但是此次出演一个身处于社会家庭双重危机重压之下的男人,寇世勋又给大家带来了久违的惊喜。在他的身上,完全看不出黑社会老大的影子,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鲜活的平凡的中年男人形象——苏文培。

  寇世勋坦言自己很少接现代戏,之所以这次接了这么一个“窝囊”的男人角色,全是因为想演绎出现代男人面对来自各方压力的无奈。

  不担心自己以往塑造的形象被颠覆?

  “作为演员,能够出演不同内容的角色,这是非常幸运的,也是我对自己的挑战,越有颠覆性越成功,希望我以后能成为中年男人新一代代言人吧!”

  (文/夏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