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幡》近日登陆北京 聂远要凭演技征服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56  新浪娱乐
《红幡》近日登陆北京聂远要凭演技征服观众

聂远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聂远主演的三十八集电视连续剧《红幡》近日登陆北京、浙江、山东、重庆等卫视,该剧之前在各地方台播出时均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同时夺得南京、上海、武汉、重庆等地当时的收视冠军。聂远在剧中首次以“伤痕妆”示人,凭借出色的演技博得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聂远在《红幡》中扮演的张子卿是上海一家名门望族的大少爷,同时他也是投身于抗日战争的革命党人,英俊潇洒的他被上海青帮老大之女袁静如看中,以至于袁静如执意要嫁入张家。为了顺利地投身抗日运动,也为躲避繁琐的家族事业和矛盾,张子卿偶遇了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李汉昌,他让李汉昌替他在家中应付各种家族事务,自己则消失在家人的视线下……。

  作为目前内地当红小生,除了演技受到肯定外,聂远俊朗的外型也是影迷们争相追捧的原因之一。然而在《红幡》剧中,聂远却为了剧情需要,在脸上化上了一道难看的疤痕。原来聂远饰演的角色之一——哥哥张子卿在一次抗日搏杀中右脸颊受伤留疤,以致毁容。因此,聂远在演绎张子卿时都要化上一道长长的“伤痕妆”,十分醒目。化妆师在最初设计造型时,担心聂远会因有损形象而拒绝这种妆容。聂远却完全不以为然,爽快地说:“剧本怎么要求就怎么做吧。”事后聂远说:“其实,造型是以是否符合角色、是否符合剧情来判断好坏的。为了角色需要,作为演员牺牲形象再正常不过了,尤其是男演员,脸化得好看与否真的不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