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柏栩栩《网王》扮黑脸走火入魔 导演只给6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8:21  新浪娱乐
柏栩栩《网王》扮黑脸走火入魔导演只给60分

柏栩栩饰演的钟国光

  新浪娱乐讯 由好男家族集体出演的青春励志运动偶像剧《网球王子》眼下正在上海热拍中。07好男中的老大哥,有着骄人学历的柏栩栩(blog)凭借突出的领袖气质,以及过硬的网球技术,被导演钦点出演主角之一——网球队队长钟国光。

  剧中钟国光是个沉着冷静,荣辱不惊的人物,掌握着全队前进方向的他总是十分严肃,似乎有些难以接近。由于是新手上路,一开始为了熟悉角色的感觉,柏栩栩在平时也一直细心揣摩,不知不觉走火入魔,连自己也变得严肃起来。原本最喜欢交友聊天的他,不但话少了,还常常板着脸。时间一久,其他好男纷纷抱怨说柏栩栩变得越来越像国光了,戏外也一副正儿八经的样子,害得大家都不敢靠近他。

  对此柏栩栩大喊冤枉,吐苦水说最初接触拍戏,压力很大,总提醒自己要入戏,有时候沉浸其中一时拔不出来,连自己也没意识到。不过随着剧组拍摄进度的推进,现在他对角色的掌控力已经比之前强多了,能够比较自然地转换表演状态。大家的抱怨也渐渐少了,因为原来那个风趣热心的老大哥又回来了。

  虽然这次在《网王》中出演和本身个性相差甚远的角色,让柏栩栩的演技得到了很大的磨炼,不过他还是觉得憋得慌。柏栩栩说:“我和国光的性格并不像。他的台词不多,很多东西要通过内心戏去表现。我其实是一个快言快语的人,所以每次演完一段戏总有一种被憋着的感觉。”为了调节平衡,现在柏栩栩找到了一个独门的释放方法。每次在拍摄球赛等需要热烈气氛的场景时,他会和饰演乾贞治的王传君(blog)在镜头外充当“托儿”,混在群众演员里起哄。镜头里不见人,不过两个人兴致勃勃的洪亮嗓门清晰可辨。一向伶牙俐齿的王传君这次在戏里也给角色憋坏了,和柏栩栩一起玩这种“人格分裂”的游戏竟然乐此不疲。

  对于自己首次触电的表现水准,柏栩栩坦诚得说:“导演给我打60分!”不过他觉得已经很开心了,以导演的苛刻标准能够打60分,至少说明这些毫无演戏经验的好男在其心目中及格了。柏栩栩对自己演技的成长还是很有信心,说希望《网球王子》杀青的时候在导演心目中能达到80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