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无悔》上海开播 高圆圆被问绯闻黑面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0:30  新浪娱乐
《爱无悔》上海开播高圆圆被问绯闻黑面离场

《爱无悔》上海开播

《爱无悔》上海开播高圆圆被问绯闻黑面离场

高圆圆

《爱无悔》上海开播高圆圆被问绯闻黑面离场

刘德凯

《爱无悔》上海开播高圆圆被问绯闻黑面离场

杜淳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刘德凯、高圆圆(blog)杜淳等主演的36集民国情感大戏《爱无悔》12月21日起将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每晚三集连播。今天(12月24日)下午,该剧导演携主创来到上海为新片宣传,主演高圆圆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绯闻就“黑面”离开,让在场记者都有些不知所措。

  高圆圆:我不是绯闻女星

  该剧讲述清末民初发生在苏州凤林镇“高家饼铺”的故事:高毓明与家中丫头碧云相恋,却遭高父百般阻挠,只得奉父命与月卿成亲。已怀有身孕的碧云,不久产下一女明月。18年后,父母相继病逝,明月却仍不得高家接纳。在饼铺陷入危难之际,明月却以坚强的个性和聪慧的心灵、贤良的品德,撑起高家家业。

  高圆圆在剧中扮演的明月,虽然身世凄惨,却有着坚忍不拔的意志,面临家族危难敢于挺身而出,却为此牺牲了一世真爱。目前正在拍摄《南京!南京!》的高圆圆称影片中的角色给自己带来很大挑战,不过因为是宣传《爱无悔》,对于电影不方便多谈。有记者提问时说高圆圆是“绯闻女星”,这让高圆圆很不高兴,她立马黑着脸说,“我不是绯闻女星,我不回答这样的问题,我先走了。”

  导演赖水清:她需要安全感

  导演赖水清称“高圆圆是我的最爱”,曾经合作过四部电视剧都非常愉快,“高圆圆的戏路宽,可以表现出不同性格、每部戏的合作都给我惊喜”提到高圆圆,赖导赞不绝口。不过看到高圆圆黑面走人,赖导表示非常理解,“她是很敏感很细腻的女生,需要安全感,而这么多年一路走来也很不容易,其实她现在的生活很简单,除了工作就是照顾她生病的妈妈。”

  刘德凯:我身为人父很失败

  该片被誉为刘德凯的转型之作,在片中饰演高圆圆父亲的刘德凯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他称自己身为人父很失败,因为工作的关系无法见证孩子的成长,尽管现在三个孩子都已经长大成人,但这将是他心中永远的遗憾。“即使在台湾拍戏也经常一个星期不回家,小孩只能在电视上看见他们的爸爸。”

  生活中刘德凯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说起让他觉得很愧对孩子的事,刘德凯有太多无奈,

  “女儿一岁多的时候,有一次在拍古装戏的我想回家洗澡,可是戏中的头套拆下来很浪费时间,又很麻烦,于是我就戴着头套回家,结果女儿看见我就吓哭了,完全不认识我;儿子在读小学的时候在周日很想去台湾的海边,而我天天在拍戏,一天不拍第二天就没得播,这样的情况也很难跟剧组请假,每次只能先答应儿子,等到再拒绝的时候他就只能噘着小嘴哭,后来慢慢他就理解和体谅我,每次不能陪他们去,哭的人换作我自己。”刘德凯说这是种职业伤害病,这么多年自己也非常羡慕周围人的正常生活。(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