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着》《雪在烧》同时落幕 出自同一制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6:18  新浪娱乐
《笑着》《雪在烧》同时落幕出自同一制作人

《雪在烧》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昨日的尼尔森收视表明,《笑着活下去》《雪在烧》是现在荧屏上最火热的两部电视剧,开播不久已经分别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和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取得平均同为10.9的高收视,巧合的是之前两部剧也曾以平均9.5打个平手。这种同一家公司的两部剧打对擂,而且取得同一收视率、出自同一制作人之手的巧合真是十年难遇一次,可称奇迹。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笑着活下去》和《雪在烧》的制作公司都是东方明珠(《笑着》《雪在烧》同时落幕出自同一制作人)传媒,这就行成了同一家公司下两部作品对擂的局面,而且两部剧不相上下几次打成平手,现在两部剧的播出都接近了尾声,迎来最后的大高潮。从早年的经典剧《少年天子》《少年康熙》少年包青天(《笑着》《雪在烧》同时落幕出自同一制作人)》再到时下荧幕大火的女人不哭(《笑着》《雪在烧》同时落幕出自同一制作人)(blog),东方明珠可以说是业内的大牌实力老将,《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和《雪在烧》正是其精心打造的悲情女人戏系列,而且部部都是卖座又叫座。

  由气质美女姚芊羽(《笑着》《雪在烧》同时落幕出自同一制作人)领军的年度最悲大戏《笑着活下去》在坊间素有“荧屏第一催泪弹”之称,在各地创下不少收视神话,是部观赏性极强的悲情励志剧。而且剧中王琳的真情实感和黄海波(《笑着》《雪在烧》同时落幕出自同一制作人 blog)的搞笑出演也为该剧增色不少。而由另一位绝色美女陈紫函(《笑着》《雪在烧》同时落幕出自同一制作人 blog)独挑大梁的《雪在烧》则处处散发时尚气息,牢抓以白领为主力军的收视群体。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陈紫函的首次反派出演也让观众眼前一亮,把一个任性的富家女诠释地又可恨又可怜。而在剧中让陈紫函魂牵梦绕的恋人则由人气男星贾乃亮(《笑着》《雪在烧》同时落幕出自同一制作人 blog)担当,俊男美女的爱情非常养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