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一《雪在烧》脱颖而出 戏外对待粉丝随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4:25  新浪娱乐
吕一《雪在烧》脱颖而出戏外对待粉丝随和(图)

吕一《雪在烧》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形象青春可爱的重庆女孩吕一(blog)所主演的32集家庭悲情伦理剧《雪在烧》自播出以来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据悉,该剧由电视剧《少年包青天3》《女人不哭》(blog)的原班人马打造,画面精美,伦理剧情和人物之间的感情纠葛也尤为突出,尤其是剧中演员的出色演绎,使观众对后续剧情有很大的期待。

  曾经主演过《天外飞仙》《雪山飞狐》《谁怜天下慈母心》等多部大戏的吕一,在影视界崭露头角之后,便受到很多导演的看重。《雪在烧》中由吕一饰演的罗一非常的善良,观众看到她都觉得非常的亲切。其实在生活中吕一是个非常随和的人,对影迷们提出拍照的要求,她都非常地配合,还为影迷选背景拍摄,细心而且亲切,俨然一个邻家的小女孩。平时不管有多忙,她都会抽点时间上自己的博客,问候下自己的fans,对他们嘘寒问暖,fans们也是相当的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