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高烧坚持春晚彩排 下台赶去医院看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9:39  央视国际网络
韩雪高烧坚持春晚彩排下台赶去医院看病(附图)

韩雪在彩排现场

  CCTV.com消息(记者诗嘉 北京报道):1月27日,春晚剧组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进行了第二次带机带观众彩排。在彩排现场,记者看到韩雪(韩雪高烧坚持春晚彩排下台赶去医院看病(附图) 听歌 blog)戴着口罩,身上穿着厚重大衣,低头不语。上前打听才得知韩雪近日高烧不退,还染上了重感冒。

  虽然韩雪病得不轻,但她还是准时来到候播大厅准备登场排演,上场前她还在不住的咳嗽和打喷嚏。节目演毕,韩雪便立即退场,在助手的陪同下匆匆前往医院“挂水”。

  2007年春晚,韩雪以歌手的身份带着一曲《竹林风》首次登上春晚舞台,在今年春晚舞台上,她却一改以往清纯歌手形象,出乎意料的作为小品演员登台亮相。韩雪介绍说,自己在上海戏剧学院上大学时读的是表演专业,所以对于表演语言类节目并不陌生。然而,第一次在春晚舞台上表演小品,并且和诸多笑星同台献技,“还是偶有紧张”,“那么多观众注视我,演不好会丢人的,”韩雪笑着说。

  据悉,韩雪表演的小品近期又做了一些改动,当记者询问其原因时,韩雪回答的语气显得十分 “调皮”,“你不觉得改过之后更好了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