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春晚平移至元宵晚会 众明星联合赈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6:56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周南焱)因为遭遇百年罕见雪灾,湖南卫视年前取消筹备已久的春节晚会,春晚节目“平移”至2月21日(正月十五)现场直播的晚会“2008元宵喜乐会·春暖人间”。

  湖南卫视春晚取消后,不少观众感到遗憾。导演组介绍,这次除个别演员因档期原因无法参加外,王宝强(听歌 blog)孙楠(听歌)、岩太子、胡彦斌(听歌 blog)、“快男”、“超女”等绝大多数演员的节目都得以保留。目前已经确定参与演出的“快男”、“超女”包括李宇春(湖南卫视春晚平移至元宵晚会众明星联合赈灾 听歌 blog)陈楚生(湖南卫视春晚平移至元宵晚会众明星联合赈灾 听歌 blog)魏晨(湖南卫视春晚平移至元宵晚会众明星联合赈灾 听歌 blog)苏醒(湖南卫视春晚平移至元宵晚会众明星联合赈灾 听歌 blog)何洁(湖南卫视春晚平移至元宵晚会众明星联合赈灾 听歌 blog)谭维维(湖南卫视春晚平移至元宵晚会众明星联合赈灾 听歌 blog)郭彪(听歌 blog)等。李宇春和陈楚生还将在晚会中首次合唱歌曲《深深的祝福》。2007年凭借士兵突击(湖南卫视春晚平移至元宵晚会众明星联合赈灾)(blog)创造收视热潮的王宝强,此次元宵晚会也将与快男冠军陈楚生合唱歌曲《有没有人告诉你》。另外,王宝强还将与湖南卫视3位男主持李锐彭宇(湖南卫视春晚平移至元宵晚会众明星联合赈灾 blog)杜海涛(湖南卫视春晚平移至元宵晚会众明星联合赈灾 blog)合作节目。

  通过与香港TVB携手合作,湖南卫视邀请了古巨基(听歌)陈晓东(听歌 blog)、吴家乐、周家蔚、陈敏之、黄宗泽等8位TVB艺人到场,在现场集体演唱歌曲,并为灾区人民送去新年礼物。整台晚会由湖南卫视汪涵(blog)曹颖(湖南卫视春晚平移至元宵晚会众明星联合赈灾 blog)何炅(听歌 blog)李湘(湖南卫视春晚平移至元宵晚会众明星联合赈灾 听歌 blog)谢娜(湖南卫视春晚平移至元宵晚会众明星联合赈灾 听歌 blog)5位“名嘴”主持。RJ23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