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凭《闯关东》小宋佳获超高人气 放言不怕接烂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3:02  京华时报
凭《闯关东》小宋佳获超高人气放言不怕接烂戏
小宋佳在《闯关东》中演鲜儿。

  本报讯(记者 许青红) 凭借在央视热播大戏《闯关东》中的精彩表演,小宋佳再次收获超高人气。前天做客《静距离》时,宋佳放言不会怕接烂戏,她认为只要她表演尽了力,观众就不会赖她。

  在节目中,小宋佳称她天生好运,“考上戏时我没有任何表演经验,人家诗朗诵我念报纸,人家唱美声我唱流行”,竟让她考上了。毕业后被《赤壁》剧组选中演骊姬更是被天上掉下的馅饼砸着了,她只是跟吴宇森导演见了一面,没抱任何希望,知道结果后都呆住了。无论是成名前拍小戏,还是成名后拍大戏,小宋佳说每进一个剧组都踏踏实实地干活,“我经常提醒自己,就是一部烂戏,你演得好,也不会赖你。”节目实况将于3月1日晚在华娱卫视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