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志否认从央视辞职 《社会记录》节目被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2:26  新京报
王志否认从央视辞职《社会记录》节目被撤(图)
《面对面》更换制片人后,王志可能不再担任主持人。对此他表示:“我的一切工作变动都听从台里的安排。节目调整也是很自然的事。”

  本报讯 (记者刘玮)日前,央视新闻中心实行了一系列改革,新闻频道的不少节目进行了整合。其中,《东方时空》将全面改版,《社会记录》也被撤下,《面对面》的制片人则由原《东方时空》制片人张恒担任。对于节目变故而引发王志已经提交辞呈的传言,王志对本报记者表示“没有的事”。

  《东方时空》全面改版

  央视新闻中心原本拥有新闻编辑部、时政新闻部、新闻采访部、社会新闻部、军事新闻部、新闻评论部、地方新闻部、制作部、综合部9个部门,在这次改革中,新闻中心将原有的新闻编辑部、新闻采访部、社会新闻部、新闻评论部合并成新闻专题部、新闻采编部和社会专题部3大部门,另外还成立了独立制作《新闻联播》的联播编辑部。

  新闻中心的王牌节目《东方时空》也将面临大范围的改版,节目时间由原来的45分钟变为30分钟,原来节目中《东方之子》、《时空连线》板块都被取消,《百姓故事》则和新闻频道的《纪事》栏目合并成周播栏目《百姓故事》,原《东方时空》制片人也将调任《面对面》担任制片人。

  《面对面》换新制片人

  有媒体报道,由于《面对面》栏目在此次变革中被调整,制片人由原《东方时空》制片人张恒担任,因此《面对面》制片人、主持人王志已经提出了辞呈。昨日本报记者致电王志,对于辞职一事,王志表示,“没有的事。”

  至于《面对面》在换了新制片人之后是否会影响到王志的工作安排,王志表示,“我的一切工作变动都听从台里的安排。节目调整也是很自然的事。”《面对面》是新闻频道的一档长篇人物访谈栏目。2003年年初开播,目前首播时间是每周日20:10。

  《社会记录》被拿下

  在这次新闻中心改革中,《社会记录》节目被撤下。有媒体报道,《社会记录》被撤下的原因是收视率和观众满意度低。对此,节目主持人阿丘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予以否认,“节目被拿下是由于《社会记录》和新闻频道的整体定位之间不是那么符合,存在着一些偏差,可能这个节目更适合在非新闻频道播出。”

  阿丘表示,《社会记录》后期节目组人手不够,不足以支撑一期日播节目,也导致了部分节目质量下降。离开《社会记录》之后,阿丘将担任《共同关注》的主持。

  《社会记录》从2003年5月1日和新闻频道一同开播。其定位是“一个描述世界上正在发生的真实故事的栏目”。

动态新闻:王志离开《面对面》 王志调入《焦点访谈》 董倩主持《面对面》

事件回应:王志否认从央视辞职 央视声明王志没辞职

各方评论:王志竞聘失意离开《面对面》 业内分析正常换血 王志辞职?假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