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雅捷掀军旅剧热潮 《我是太阳》中乌云见晴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0:42  新浪娱乐
王雅捷掀军旅剧热潮《我是太阳》中乌云见晴天

《我是太阳》剧照

王雅捷掀军旅剧热潮《我是太阳》中乌云见晴天

王雅捷“结婚照”

  新浪娱乐讯 著名编剧都梁的第三部军旅题材电视剧《我是太阳》,即将在全国各地卫视播出,这也是当前最能与《亮剑》抗衡的红色经典军旅电视剧之一。

  王雅捷在该剧中出演“女一号”乌云,剧中的乌云被称为“长得那个俊,赛过年画上的美人”。她聪明、贤惠,有自己的革命追求,在编剧打好的基础上,王雅捷仔细揣摩角色,力求把握角色的情感分寸,让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觉。王雅捷说:“乌云在我眼里是一个特别完美的女人,她是从穷苦人家出来的女孩,她的身上有中国传统女性的善良和坚强,有牺牲自己,成全大局的魄力,尽管有许多的不能接受,许多的不情愿,许多的委屈,许多的遗憾,但她总是默默承受一切,尽一个女人应该尽的义务,作妻子的责任让丈夫满意,让组织满意。并且用一辈子的时间尽心尽意去爱她的夫君,与之相濡以沫,至死不渝。这样的的感情现在的世界是非常稀少的,也许在战火纷飞的年代才有这样坚贞的爱情传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