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对话康洪雷 信仰不变拍摄工作仍要继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1:52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康洪雷信仰不变拍摄工作仍要继续(图)

康洪雷接受专访

  新浪娱乐讯 兰小龙形容康洪雷是“游魂”,人在颁奖典礼现场,心早已经飞回片场,笔者眼中难得穿次正装的他有些眉头深锁,充满说不明的情绪,也许,近期发生的事让他操了太多的心也给了他太大的压力,而他也尚未走出。

  新浪娱乐:您从云南的拍摄现场特地赶回来应该是对这个军队的奖项非常重视?

  康洪雷:是,因为作为军队电视剧的最高奖项,金星奖20多年来第一次对民营公司开放,这对我们导演,对拍摄的人员是有很重要的意义,虽然我明天一早就要飞回去,但我还是来了。这个奖不仅代表我们不是军队的专业人员最后获此殊荣,我希望它一直传递下去,发展成更优秀,影响面更大的奖项。

  新浪娱乐:《士兵》今天气势十足。

  康洪雷:我们很高兴,值得庆幸地是我们的国人,我们的民族那种信仰的东西依然健在,这确实很让我欣慰。

  新浪娱乐:您的《激情燃烧的岁月》《士兵突击》(blog)都是在传统的军事题材上另辟蹊径之作,选材很独特。

  康洪雷:这个要聊的话,我们估计得聊两天两夜,太专业了,其实一个作品不仅仅是寓教于乐的东西,这个是我们老祖宗留下的古训,我只想在这条路上留下些自己的东西。

  新浪娱乐:郭岩的事情您一直没有独家做出些回应的东西?

  康洪雷:其实一切都在调查中,我会在适当的时候站出来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跟大家做一个交代,感谢大家的关心,我们剧组现在拍摄已经恢复,演员都很好,明天我就赶回现场继续拍摄。

  文/刘杨 图片/王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