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冬升13年后再拍《新不了情》 央视八套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8:01  城市快报
尔冬升13年后再拍《新不了情》央视八套首播

《新不了情》剧照

  阿杰是个怀才不遇的音乐人,在他彷徨时认识了性格开朗的庙街艺人的女儿阿敏。阿敏天性乐观活泼,对未来满怀憧憬,在她的影响下,阿杰寻回失去的信心,重燃对音乐的激情……

  快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阎雅娜)昨天下午,由尔冬升(blog)亲自操刀,陈坤(听歌)薛凯琪(听歌)方中信余安安陈小艺(尔冬升13年后再拍《新不了情》央视八套首播 blog)等知名演员联袂演绎的情感大戏新不了情(尔冬升13年后再拍《新不了情》央视八套首播)》,在京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该剧将于5月17日在央视八套隆重首播。该剧由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华视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当天,身着白T恤超短裙亮相的薛凯琪,除了尽显其“排骨精”身材外,现场演绎的一段插曲,还让大家领略到了她的歌喉。发布会前一天刚刚作为奥运火炬传递广州站火炬手的陈坤,也连夜赶回北京出席首播会,为配合薛凯琪,当天同样以一件白衬衫亮相,发型还被薛夸奖“很披头士”。

  13年前,由香港著名导演尔冬升执导,聚集了袁咏仪刘青云刘嘉玲(听歌)、冯宝宝、秦沛等众多明星的电影《新不了情》可谓红极一时,一举拿下当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六项大奖。13年后,尔冬升亲自操刀,将电影《新不了情》改编成电视剧,尔冬升透露:“这期间有不少人想买版权去翻拍,但我总觉得交给别人不放心。”与其被他人拿去,尔冬升宁愿自己在13年后亲自打造一版属于21世纪的《新不了情》。第一次担任电视剧导演的尔冬升也做足了功课,“电视剧版《新不了情》不会像电影那么灰暗,会给人一点伤感,但不需要煽情。”

  男一号陈坤很多年前曾经看过电影版的《新不了情》,但他说自己的印象已经不太深刻,“我没有在开拍前再去看一遍找感觉。我和刘青云的形象不一样,我可能会相对柔弱,希望演绎一个属于陈坤的阿杰。”

  选择演出阿敏这个角色,还算新人的薛凯琪无法回避的是被人拿来与袁咏仪比较。“我跟袁咏仪相差了15岁,我想我们应该有不同的气质。”

  此外,除了阿敏的亲生父母由方中信和余安安出演外,新剧还增加了一条老一辈的感情线,剧中方中信的第二任太太以及一直默默陪在余安安身边的男朋友,分别由陈小艺和高大伟倾情演绎。

  为了打造这部电视剧,出品方购买了20余首经典老歌的版权,让观众在看电视剧的同时,还能听到甜蜜蜜(尔冬升13年后再拍《新不了情》央视八套首播)《不能没有你》《梦醒时分》等经典老歌。

  此外,当年万芳(听歌)演绎的那首《新不了情》,作为片头曲由人气歌手张靓颖(尔冬升13年后再拍《新不了情》央视八套首播 听歌 blog)深情翻唱,而片尾曲《我要如何不想他》则由实力歌手蔡琴(听歌)演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