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可素颜饰演女英雄 坦言敬佩陈建斌专业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2:36  新浪娱乐
王媛可素颜饰演女英雄坦言敬佩陈建斌专业演技

王媛可剧照

王媛可素颜饰演女英雄坦言敬佩陈建斌专业演技

王媛可剧照

  近日,由高希希导演的军旅题材大戏《光荣岁月》在全国各地多个卫视频道热播,这是导演高希希在《历史的天空》之后第二次尝试战争题材剧,不同的是这次讲述北方某小城抗战期间地下工作者的惊险经历。

  “岩女郎”王媛可在剧中饰演抗日女英雄“苑青”,首次挑战战争题材剧,她在剧中饰演黄海波的恋人,一位美丽勇敢的地下抗日女特工,属于知识分子却一心向往杀敌报国,枪法精准,与朱媛媛饰演的角色并称让日本人和汉奸闻风丧胆的“白莲、红霞”。

  “岩女郎”向来以现代剧走红,首次饰演年代跨度如此大的角色,对王媛可来说颇具难度,为更加形象生动的演好战争年代的女性角色,王媛可素颜上阵,不施粉黛,穿起满身补丁的花棉袄,与之前现代剧中清纯可人的美女形象完全大相径庭,为了配合剧情,更多的时候要把脸涂得黑黑的,满身脏兮兮的。王媛可对笔者笑着说:“拍这部戏的确吃了不少苦,不过在演技上也上了一个台阶。虽然每天全身都是灰尘,但导演一叫开始,就什么都忘记了。自己这点苦还不算什么,饰演哥哥的陈建斌有很多场戏,为了研制炸药,满脸和上身都涂成炭黑色,可他演得很投入,非常敬佩他的专业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