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五星大饭店》预热 张峻宁日本走高层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6: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刘心刚执导、海岩担任编剧,张峻宁牛萌萌曹曦文、郑柔美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五星大饭店》已确定于奥运后正式登陆日本富士电视台,于8月24日起每周日晚9点首播,次周周一及周六重播,以每周一集、周播三次、重复三轮共播出九次的方式呈现在日本观众面前。

  “岩男郎”张峻宁6月底曾密赴日本,由于当时并未说明日本之行所为何事,引起了媒体及粉丝的好奇心,一时间流言纷纷。现在事情终于明朗,笔者从张峻宁经纪公司了解到,日本之行纯粹只是为《五星大饭店》预热、进行《五星》在日本的首轮宣传。

  据悉,日方非常重视张峻宁首次日本之行,在日期间富士台高层亲自接待并全程陪伴,不难看出日方对《五星大饭店》及张峻宁的重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五星大饭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