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春做客华娱卫视《静距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2:03  新浪娱乐
陈小春做客华娱卫视《静距离》(图)

陈小春做客华娱卫视《静距离》

陈小春做客华娱卫视《静距离》(图)

陈小春

陈小春做客华娱卫视《静距离》(图)

陈小春与李静

  新浪娱乐讯 有媒体这样描述:“陈小春,长相不够英俊,嗓音不算磁性,演技也并非一流,但就是这种随随便便的样子,让人感觉就好像身边一个早已熟悉的朋友,反而容易被人记住。”本周六(8月2日)晚19:00华娱卫视《静距离》,为你挖掘一个与屏幕上“痞性十足”的陈小春背后鲜为人知的细致和柔情,于事业、家庭,甚至感情。

  “明星孝子”怀念母子情深

  放送“独家记忆”:种田放牛的日子

  感情交由应采儿“算”

  从《古惑仔》中的“山鸡”身上,我们能看到银幕上陈小春铁骨铮铮的真男人形象,访谈中,他同样将“真男人”的性情融入现实生活的点点滴滴,华娱卫视8月2日周六19:00播出的《静距离》一一为你展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小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