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开播新版《夜幕下的哈尔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5:16  新民晚报
央视开播新版《夜幕下的哈尔滨》(附图)

新版《夜幕下的哈尔滨》剧照

  作为奥运之后的首部黄金档大剧,新版电视连续剧《夜幕下的哈尔滨》昨晚在央视一套开播。之前,在导演赵宝刚的率领下,陆毅(听歌 blog)李小冉(blog)周杰(央视开播新版《夜幕下的哈尔滨》(附图) blog)等剧组主创在京为该剧造势。数位当红偶像明星齐聚现场,总导演又是内地偶像剧“鼻祖”,冷不丁闯进门,还以为又一部青春偶像剧正准备高调出场呢。

  主演个个都漂亮

  上世纪80年代,描写抗日地下斗争的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风靡一时。20年后,赵宝刚将这部戏再次搬上荧屏,并按自己的方式重新演绎这个家喻户晓的故事。剧中,偶像小生陆毅挑战双重身份的传奇共产党员王一民,周杰演绎被战争毁灭的日本青年玉旨一郎,李小冉版卢秋影的爱情在特殊时代捉弄下从一个男人走向另一个男人……赵宝刚开玩笑说,不要因为这些主演个个长得漂亮就把《夜幕下的哈尔滨》当成偶像剧。

  话虽这么说,这部戏想和偶像剧划清界限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说文武双全的陆毅版王一民吧,简直比偶像还偶像,白天是在学校里讲唐宋八大家的儒雅老师,到了晚上就变身地下党飞檐走壁地暗杀叛徒,几乎从头打到尾。与传统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中的“草莽”英雄完全不同,让从没有机会尝试此类角色的陆毅大大过了一把英雄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夜幕下的哈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