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动奇迹》华丽谢幕 牛萌萌马国明被评最登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6:47  新浪娱乐
《舞动奇迹》华丽谢幕牛萌萌马国明被评最登对

牛萌萌、马国明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终于完美落下帷幕。节目现场,俞灏明(听歌 blog)王君馨(blog),洪天明、陈露,牛萌萌(《舞动奇迹》华丽谢幕牛萌萌马国明被评最登对 blog)马国明(blog)胡定欣(blog)李承铉(听歌)4对选手经历了三轮激烈的比拼。最终,由王君馨和俞灏明组成的“小明星(听歌)”组合最终夺得冠军。”

  在进入决赛的四对组合中,牛萌萌和马国明的“牛头马面”一直被看做是很有实力问鼎冠军的搭配。幼年有着舞蹈功底的牛萌萌和完全没舞蹈基础的马国明跳出的华丽舞步经常是让评委和观众们看得心潮澎湃,曾被评价为“最惊艳的舞蹈”。而他们的组合也被称为“最登对”。

  此次在决赛中没能问鼎三甲,牛萌萌和马国明仍然觉得没有遗憾!“大家在一起都很努力,所以很开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