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还幻《夜幕》变身戏剧名伶 华美戏服风采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7:44  新浪娱乐
许还幻《夜幕》变身戏剧名伶华美戏服风采迷人

许还幻饰柳絮飞

许还幻《夜幕》变身戏剧名伶华美戏服风采迷人

许还幻

  新浪娱乐讯 由赵宝刚执导,陆毅许还幻等明星主演的三十三集电视连续剧《夜幕下的哈尔滨》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热播。该剧讲述了一批共产党地下工作者为得到珍贵情报与日伪展开殊死斗争的故事。展现出在抗日战争背景下中国人强烈的民族意识和责任感。有新小天后之称的许还幻饰演哈尔滨话剧团台柱子“柳絮飞”一角。

  作为奥运会后中央一套首播的电视剧,《夜幕》自播出之日起就创下高收视记录,在四川、黑龙江等地,甚至突破了该区全年最高收视率,可喜可贺。

  柳絮飞是哈尔滨话剧界名噪一时的大腕,经常登台演出,很多重要的故事情节都要在舞台上完成。为此剧组特意为许还幻设计了多套华美戏服,时而成熟优雅,时而甜美可人,展现出这位戏剧名伶的绝世风采。同时多变的造型也让观众眼前一亮,应接不暇。

  据了解,许还幻目前正在山东赶拍新戏《真心英雄》,出演思想进步的爱国女青年万雪儿。巧的是该剧也是抗战题材电视剧,同样是在抗日战争背景下中国人民英勇奋战的故事,看来许还幻已成为该类型电视剧女主角的不二人选。届时,新小天后许还幻将与功夫明星吴樾携手演绎一段抗战情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