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患癌住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22:09  金羊网-新快报
传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患癌住院(附图)
罗京(资料图片)

  9月10日,有消息称,传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现任新闻编辑部副科长罗京,因患癌症目前在北京肿瘤医院接受化疗。

  消息最初来源于网络,某论坛有网友称,“昨天去北京肿瘤医院看望老上司,在8楼重症监护室高级单间发现央视王牌主持罗京也在此住院,病房内配冰箱彩电沙发,每天600元房费。47岁的罗京穿着大背心和裤衩,出去检查化验时总低着头。但那张‘国脸’还是很容易被人认出,8楼小护士们有时还叽叽喳喳议论着罗京的病情。”

  而外间对于罗京是否患癌也众说纷纭,有说罗京的确病了住院,不过病不重,且已经出院;也有说罗京的确患了癌症,是淋巴癌。为此,记者致电几位央视新闻频道的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他们大都表示自己也没听说罗京病了,也有人斩钉截铁称这纯粹是假新闻,根本没有那么一回事。  (泡泡糖)

  重庆晚报:罗京承认患病否认需要动手术治疗(图)

  东方早报:罗京承认生病住院 复工主持尚待时日(图)

  华西都市报:罗京患癌?住进北京肿瘤医院

  扬子晚报:罗京被曝患癌 央视称其确实生病并在接受化疗

  新闻晨报:网友曝8月底接受化疗 罗京称已出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