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先生闯进《北大荒》 王雨演绎黑土地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6:33  新浪娱乐
时尚先生闯进《北大荒》王雨演绎黑土地时尚

王雨剧中戏

时尚先生闯进《北大荒》王雨演绎黑土地时尚

王雨生活照

时尚先生闯进《北大荒》王雨演绎黑土地时尚

王雨饰演萧山岳

  由导演张新建执导,率《闯关东》主创团队创作的2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北大荒》(暂定名),于9月11日在东北悄然开机。该剧反映的是在祖国解放初期,十万转业官兵克服北大荒恶劣气候条件,立足脚跟,打出了一片新天地的英雄事迹。同时,故事还向观众展示了他们在艰苦环境中的爱情生活。

  除了《闯关东》中一批年轻演员加盟该剧外,该剧还有一个新鲜帅气面孔亮相,就是在剧中饰演萧山岳的演员王雨。在剧中,他将与“秀儿”梁琳琳和“传武”朱亚文共同演绎一段曲折感人的情感故事。虽然此前已经主演过几部大部头的影视剧,但是能够与“闯关东”大家庭合作,还是让王雨感到非常激动:“希望能从每个人身上都学到东西,提高自己”。

  王雨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阳光俊朗、充满贵族气的时尚青年,此前主演历史民生大戏《大祠堂》饰演的谢致卿是家族掌门人之子;出演电影《时尚先生》中的冠军康政,更是时尚帅哥的典范;就连在大工业题材电视剧《燃烧的生命》中饰演矿山出身的苏林,也是最终考入名牌大学,成为高科技人才。与生俱来的亲和力和贵族气让他迅速聚集了一大批的影迷。然而此次在《北大荒》中,他的角色大有突破,演绎了一个黑土地上土生土长的新兵蛋子——萧山岳。我们很难把王雨和这个外号“小山药”的新兵划个等号,导演看中了他身上的何种潜质?曾经在《时尚先生》中夺冠的他又怎样演绎这个东北小兵呢?

  目前,王雨正在东北加紧赶拍《北大荒》,期望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GRACE/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