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底线》广东热播 党浩反角挑战濮存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1:19  新浪娱乐
《男人底线》广东热播党浩反角挑战濮存昕(图)

《男人底线》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高希希执导的反映男人现实题材剧《男人底线》,在广东卫视热播,橙天娱乐旗下演员,党浩表现不俗,在剧中饰演反派角色,与正派角色濮存昕同台飚演技。

  党浩的戏路很宽,亦正亦邪,有着深厚话剧表演功底的他甚至可以在舞台上一人分饰三角。1998年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他先后出演了电影《那人、那山、那狗》、《遭遇阮玲玉》、《玉战士》,电视剧《曹操与蔡文姬》、《月牙与阳光》、《刑警本色2》等。

  剧中党浩饰演了一个没有底线的人,一个彻头彻尾唯利是图的商人。在戏中他不断运用各种手段诱惑濮存昕饰演的交通厅副厅长,最终这个没有底线的人付出了惨重代价,变得一无所有。作为该戏的大反派,党浩的表演才能在戏中得到了完美的释放,充分诠释了他百变的表演风格,多处与濮存昕的对手戏构成了《男人底线》最精彩的篇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人底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