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笑在我心》剧组向曹曦文发函索赔37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6:03  红网-潇湘晨报
《微笑在我心》剧组向曹曦文发函索赔37万(图)

曹曦文(资料图片)

  继《恰同学少年》《又见一帘幽梦》等青春偶像自拍剧获得成功后,湖南卫视在9月初又投拍了另一部偶像剧《微笑在我心》。不过令人奇怪的是,原本在剧中出演女二号的“岩女郎”曹曦文(《微笑在我心》剧组向曹曦文发函索赔37万(图) blog)在剧组开机后便再无消息,取而代之的是台湾演员徐洁儿。随后记者了解到,曹曦文只拍摄了一天的戏份后即不辞而别。剧组在经过多次交涉未果后无奈向对方发函并索赔37万。

  事先没打招呼就离开

  2006年因扮演海岩(blog)五星大饭店(《微笑在我心》剧组向曹曦文发函索赔37万(图) blog)》中律师杨悦而被观众认可的曹曦文,此次被《微笑在我心》剧组看中,在剧中与另一名青年演员黄勐(《微笑在我心》剧组向曹曦文发函索赔37万(图) blog)搭档,出演女二号。这次剧本的大背景仍是在一家五星级饭店中,曹曦文却从“饭店”消失。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与剧组正式签约后,曹曦文只参与了第一天的拍摄,便突然不见了踪影。“任何人都不知道,事先她也没有打招呼。后来电话联系不上,第二天就有她的拍摄内容,我们调看了酒店走廊、大厅的监控录像,才发现她是一个人拖着行李离开了酒店。去了哪里我们也不知道。”

  剧组发函索赔37万

  刚刚开拍,演员却没有任何理由地不辞而别,这让整个剧组十分着急,不得不停工等待事态的发展。记者了解到,任何影视作品的拍摄只要一开机,每天的耗费都不是小数目。该剧的艺术指导、琼瑶(blog)媳妇何琇琼立刻从台湾地区找演员,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把徐洁儿请到了剧组替换曹曦文。而剧组也多次电话与曹曦文沟通处理事宜,但两个月过去了,对方的态度一直不明朗。在这种情况下,剧组才于近日发函给曹曦文,并提出索赔37万。

  事先签订了正式合同,本人也没有提出异议,在没有任何合作不愉快的迹象下,曹曦文为什么突然神秘离开呢?对此剧组方也是百思不得其解,与曹曦文沟通时她也一直没有明说。由此剧组只能推测出两个原因。一是此剧虽然是一部偶像剧,但曹曦文这个角色内心表演的戏份比较多,“演上去非常累,不排除演员有难以胜任的心理压力”;二是曹曦文离开后,便出现在将于年底在央视与观众见面的《命运》剧组,对于这个举动,《微笑在我心》剧组有自己的猜测。对于这些疑问,记者试图联系上曹曦文本人,但未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曹曦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