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萌萌《空巷子》雷人牛角辫造型变身小混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5:02  新浪娱乐
牛萌萌《空巷子》雷人牛角辫造型变身小混混

牛萌萌

  新浪娱乐讯 牛萌萌给观众的印象几乎都是青春玉女的造型,可这次她在《空巷子》里的造型却雷人不浅。剧中牛萌萌梳着两个冲天的牛角辫,加上朴素的衣着,和剧中女混混的角色。爬树,打架,无所不作。回想之前牛萌萌饰演的角色,拍的宣传照和出席各种剪裁活动的造型,很难让观众们再找到往日甜美,文静的玉女形象的牛萌萌。

  虽然,牛萌萌在《空巷子》剧中的造型很雷人,但是《空巷子》是反映80年代刚刚改革开放时候的故事,人们的思想还比较禁锢,在现在看来很雷人的牛角辫造型在那个时候却是很时髦的造型。再加上牛萌萌在剧中饰演的华沙的角色是一个性格爽快的女孩,就使得这个造型更加可以反映人物的鲜明性格。牛萌萌的人气凭此剧又再上一层楼。很多观众反映,牛萌萌在剧中饰演的华沙给人的印象很深刻,对于一个没经历过那个年代的女孩子来说,能把角色刻画的那么深刻的确难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