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丽娅缺席宣传《空巷子》 牛萌萌坦言失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5:43  新浪娱乐
佟丽娅缺席宣传《空巷子》牛萌萌坦言失望(图)

佟丽娅《人活一张脸》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万方同名小说改编的年代剧《空巷子》近日于山东热播,剧组主创人员奔赴山东进行宣传。一行演员导演纷纷到场,但唯独缺少了女主角佟丽娅(blog)。经过了解,原来佟丽娅近期因在京赶拍情感大戏《人活一张脸》而无法与剧组一起赴鲁宣传。

  对于佟丽娅的缺席,在剧中与其亲如姐妹的牛萌萌(佟丽娅缺席宣传《空巷子》牛萌萌坦言失望(图) blog)表示非常遗憾。因为拍摄《空巷子》,两人在剧中分别饰演“齐乔”和“马华沙”,剧中的两人从互有敌意,变成不打不相识的好姐妹,一起经历了众多波折坎坷,成为彼此人生路上不可或缺的牵盼。因为在剧组的朝夕相处,两人私下里也变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姐妹,本打算可以借此次宣传的机会姐妹重聚,所以对于佟丽娅的缺席感到非常遗憾。

  据悉,《人活一张脸》讲述了贾裁缝和潘凤霞一家,共有三儿一女,一家人过着普通而自足的生活。一九七七年,高考恢复,四个儿女却先后录取或落榜,各自走上不同的生活轨迹,在现实的遭遇面前,贾家父母始终伴随着左右,一家人靠着勤劳、厚道最终赢得真正的尊严。佟丽娅在剧中饰演家里的小女儿“贾晓臣”——一个非常乖巧的女儿,家里的小算盘,处处为家人操心。该剧有吕丽萍(佟丽娅缺席宣传《空巷子》牛萌萌坦言失望(图) blog)刘威辛柏青等加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