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巷子》山东开播 张英带女儿牛萌萌齐做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5:48  新浪娱乐
《空巷子》山东开播张英带女儿牛萌萌齐做宣传

张英牛萌萌空巷子宣传

《空巷子》山东开播张英带女儿牛萌萌齐做宣传

张英牛萌萌空巷子宣传

  新浪娱乐讯 根据万方中篇小说《华沙的盛宴》改编的电视剧《空巷子》,下周将在山东登陆。《空巷子》是万方女人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在该剧中饰演马华沙母女的演员牛萌萌(《空巷子》山东开播张英带女儿牛萌萌齐做宣传 blog)张英(blog)(饰郝兰荣)一起来到山东为该剧宣传。

  在谈到该剧中张英和牛萌萌所饰演的母女,两人都来了话题,张英说道:“在剧里我这个女儿可调皮了,一直跟我整些头疼的事儿出来。不过生活中的萌萌很听话也很贴心。”牛萌萌更是表示:“张英老师是一个很好的母亲,不管在戏中还是生活中。”两人更表示,拍完《空巷子》后一直没有时间再聚,这次能借宣传再聚,两人一见面就拥抱在一起,牛萌萌更是亲热的直接叫张英妈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