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立《想爱都难》献荧屏初吻 没向邓婕汇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0:1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一部阐述中年人情感故事的电视剧《想爱都难》,24日起在深圳卫视黄金档播出。剧中主演张国立自称献出了出道25年来的荧屏初吻。

  该剧讲述了两个社会地位悬殊的中年男人和女人之间的爱情故事。陈小艺(张国立《想爱都难》献荧屏初吻没向邓婕汇报 blog)饰演离婚的单身母亲,而张国立则是一位丧偶的编辑。下岗之后,张国立成了陈小艺的司机。当他们准备开始新感情时,才发现两人在各个方面都存在巨大差异。不少人认为张国立的荧屏初吻在拍《金婚》时已献给了蒋雯丽,他却不这么认为,“那是蒋雯丽主动亲的我。我演过这么多部戏了,真正想亲吻的人就是陈小艺!”据悉,那场吻戏是指陈小艺饰演的女老板把资产全部捐给慈善事业后,张国立与她在婚礼上四五秒的亲吻动作。张国立表示,“拍吻戏之前没敢向邓婕(blog)汇报,当时想把生米做成熟饭再说。共拍了两次,第一次一碰就分开了,导演说太短,没办法只能再来一次稍长一点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