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立投资1500万 《中国往事》出演封建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7:42  城市晚报
张国立投资1500万《中国往事》出演封建家长

张国立在《中国往事》重出演封建家长曹老爷

  记者刘畅报道 江南水乡,深宅大院,诡秘的老爷,压抑的媳妇,吵闹的姨太太,欲说还休的秘密,家族的大起大落……张黎执导,张国立宋佳(张国立投资1500万《中国往事》出演封建家长)(听歌 blog)主演的年代剧《中国往事》,此前在各地方频道播出,将一幅清末民初大家族的兴衰画卷在观众眼前展开。明年1月1日起该剧将上星播出。日前,主演张国立接受采访透露了该剧背后的故事——

  新剧出演封建家长

  《中国往事》讲述的是南方小镇曹、郑两家由清朝到民国再到新中国成立的兴衰史。张国立在剧中的角色,与以往的形象完全不同,不再风流倜傥,不再明朗风趣,而是演活了一个从眼神到骨子里都十分阴鸷的人精。张国立这个老戏骨将曹老爷这个诡异、变态的“僵尸”诠释得淋漓尽致。张国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看完剧本后,我就盘算着,这是个符号化的人物,但是我不仅要演出他的腐朽、没落,还要表现出他骨子里的不安分。我得让这个站在棺材瓤子边上的封建家长跳舞。”

  导演称演好应该的

  对于张国立此次在《中国往事》中精湛的表演,导演张黎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张国立的导演经验和生活阅历,已经令他可以自如的扮演很多角色,我了解他这些潜力。剧中他演的老爷洞悉世事,对一切了如指掌,某种程度上这是张国立的本色。”张黎风趣地说,“像国立这样不可多得的好演员,演得多好都是应该的,也是一定的。”据悉,《中国往事》已确定拍摄续集,张国立铁定出演,“我想,第二部他们想甩我都甩不掉。曹老爷与‘耳朵’之间的纠葛会展开,还要处理大逆不道的二儿媳。”

  抱着1500万进剧组

  除了挑梁主演,张国立也是《中国往事》的投资人之一,他是抱着1500万元进剧组的。“我是在报恩。”张国立一语道出众人关心的秘密,“多年前我拍《济公新传》中途没钱了,浙江华策影视的赵总帮了我。这次拍《中国往事》他找我,我必须帮他一次。朋友嘛,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中国往事》总投资超5000万元,单集制作成本超百万,如此“烧钱”,不少人不理解,张国立回应,“钱确实花得实实在,电视剧就该这么拍。”据悉,该剧被各电视台争抢“收购”,成本已基本收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