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立踌躇满志筹备《中国往事2》(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3: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国立踌躇满志筹备《中国往事2》(图)
张国立是电视剧的票房保障

  《中国往事》收回5000多万投资

  张国立踌躇满志筹备“往事2”

  尽管因为内容阴暗而受舆论质疑,但张国立还是成功驾驭了《中国往事》这艘“中国电视剧史上的航空母舰”。前天,《中国往事》剧组在上海宣传,张国立向记者透露,该剧目前已经收回巨额投资。志得意满的他放言:中国电影电视剧劲吹大片风的说法并不正确,国内目前所谓巨额投资,只是拍一部精致好片的最低价。

  《中国往事》从开拍起就因投资额巨大而受外界关注,自掏腰包投资1500万元并担纲主演的张国立,从决定入伙开始就悬着一颗心。前天,他略带得意地向记者透露,经过第一轮全国播映加上卫视购买,《中国往事》目前已经基本收回了投资。“接下来,二轮播出就是盈余了,我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

  张国立说,在钱的堆积下,《中国往事》呈现出了电影式的宽银幕画面、油画般的唯美风景、精致到纤毫毕现的布景服装道具,给了电视观众更多的视觉享受。

  “跟海外电视剧和电影投资相比,我们的大制作,也只是人家的皮毛。中国的电视剧电影,就应该这么拍,目前所谓的大制作,只是拍得精致些的最低价。”他说。《中国往事》从投拍起就确立了拍摄三部的计划,如今第一部刚收回投资,张国立就满脑子都是第二部的影子了。(文/图 孙小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国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