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剑锋口出豪言 《向周星驰致敬先》不惧拍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4:28  新浪娱乐
保剑锋口出豪言《向周星驰致敬先》不惧拍砖

保剑锋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保剑锋正在昆山参加《向周星驰致敬先》拍摄,在接受笔者专访时,居然说:“出演这部剧不惧被拍砖,越拍越红!”

  刚刚从哈尔滨拍完年代剧的保剑锋一头栽入喜剧,心情也无比轻松。谈起该剧及扮演的角色,他大笑说:“这是神经病啊!”拍摄现场,他和许歌扮演的黄盖你来我往的搞怪,让片场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喷饭。

  喷饭归喷饭,认真谈起剧本来,保剑锋瞬间就变身老师:“电视是一个娱乐产品,但每个做电视的人,都应该考虑给观众带来什么?”他觉得这部剧很具有颠覆的意味,是一部“父母必看”剧,通过它可以减少代沟,和孩子更好的沟通。他说:“范导在教育孩子这方面也特别有发言权哦。”

  保剑锋和范小天之前就合作过《锵锵儿女到江湖》《吕布与貂蝉》、《愤怒的蝴蝶》等剧。保剑锋说:“范导在我事业刚刚起步的时候给了我很多机会,这次是怀着感恩的心来的。”他觉得范导是一个思维敏捷的人,最厉害的一点就是洞察力强,能把握市场的走向。他学生时代就是范总“忠实”的粉丝,爱看书的他对《钟山》等文学杂志和范总的小说都非常喜欢。“能把纯文学的阳春白雪转化成电视剧这样一种为大众所接受的形式,还有较高的收视率”保剑锋毫不掩饰他对范导的敬佩:“和这部剧一样,范导本人这么多年的经历,就是一部励志向上的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