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珍珠》再战两大卫视 保剑锋领跑牛年收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7:29  新浪娱乐
《大珍珠》再战两大卫视保剑锋领跑牛年收视

保剑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保剑锋岳跃利、殷桃主演的《大珍珠》便强势登陆东南卫视,这部励志年代剧在2008年先后横扫广州、深圳、上海、重庆等地,在杭州地区连续三周蝉联收视榜首,如今又再战东南卫视。

  2008年是当红小生保剑锋的高产年,《爱无悔》中身患肺痨却依然为爱执著的仁豪,《可怜天下父母心》中遭受身患绝症、父亲逝世后依然坚强生活的夏祖林,《蓝色档案》中为正义忍辱负重的地下党赵康,保剑锋诠释的这些角色都在传递一种精神和鼓励,不管生活遭受什么样的困难,只要坚强,心中有爱就一定能度过难关,而这对动荡不安的2008年尤为重要。

  2009新年伊始,保剑锋又带着《大珍珠》强势登陆,其中他所饰演夏沐霖,同样是一个心胸坦荡、重情重义的人。剧中保剑锋和影坛常青树岳跃利饰演父子,并首次与被誉为“收视公主”的殷桃合作上演悲欢离合的爱情故事。

  现东南卫视黄金档每晚两集连播,1月15日该剧将登陆台湾华视,备受台湾观众喜爱的“老爷子”岳跃利,加上当红小生保剑锋、“收视公主”殷桃,《大珍珠》在台湾的收视定能再攀高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