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晚报:09春晚10大猜想(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1:20  深圳晚报

  哪个节目可能火?

  《功夫世家》《五官新说》争宠

  从目前参加过三审的节目看。《功夫世家》深受现场观众好评。该节目并不单纯是武术表演,而是将故事情节串联其中。不同年龄的演员组成一家人,他们手里拿着各种生活用品,如拐杖、鸡毛掸子等,每个人都能幽默地打上一段,中间还穿插了现代舞元素。在该节目的后半段,央视大剧《李小龙传奇》的主演陈国坤参加了表演。他与武术演员一起舞起了双截棍。据悉,整个节目的场面非常壮观。

  另外,在目前已经曝光的几个相声中,由马季之子马东和大山领衔的相声《五官新说》深受好评。这也是马东首登春晚舞台。该相声讲述马东酒后驾车被扣驾照,他脑筋一动,装聋作哑,嘴巴打岔的事儿。其中一句台词“你要离婚?第三者是冯巩?离完婚娶董卿?那朱军也不会乐意呀。”引起全场爆笑。该相声还把歌曲《北京欢迎你》改编成“酒后驾车之歌”,非常搞笑。

  5

  主持人谁来挑大梁?

  白岩松让人捏把汗

  白岩松接替连续主持6年的李咏(blog),是今年春晚主持阵容最大的变化。由他来搭档朱军、董卿、周涛、张泽群、朱迅(blog)会带来什么新变化吗?

  2009年的春晚在“大联欢”的氛围下要增添厚重的人文风格,为了配合这一基调,沉稳的白岩松无疑更胜李咏一筹。

  其实白岩松在春晚亮相已经不是第一次。他早于2000年就参加过春晚,去年的春晚里他也主持了奥运会环节。但今年,他的任务更重,将主持晚会中众多特别设置的访谈节目。如在日前的彩排过程中,白岩松就带着抗震救灾的英雄们讲述了一段感人的故事。

  但也有不少现场观众在看了第三次彩排之后,觉得目前的主持人中,最让人捏把冷汗的就是白岩松,习惯新闻主持风格的他和春晚好像格格不入。在当日的联排现场,白岩松给自己加了很多笑话段子,在说起为何会主持春晚时,他说:“因为我老婆、孩子都属牛,所以牛年春晚非我莫属。”在说到奥运话题时,白岩松说:“我知道姚明为什么要长那么高,是为了晒太阳吧。”虽然是笑话,但完全不好笑,让现场有点冷。

  央视一姐董卿也是主持人中比较受关注的一位。去年,她客串了小品《开锁》。今年,除了主持之外,多才多艺的她还在以送给台湾大熊猫为题的小品《团团圆圆》中“搅和”了一把。

  (曲作杰)

  6

  歌星里谁最有“真”功夫?

  毛阿敏(听歌)开口震全场

  由于今年春晚要求歌手务必真唱,所以在联排现场,一些歌手紧张、露怯,导致效果不理想。忘词儿的、跑调儿的、唱破音儿的、跟不上拍子的情况都出现了,导致台下观众不时发出嘘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