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片尾曲潘阳PK潘长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12:54  新浪娱乐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片尾曲潘阳PK潘长江

潘阳与潘长江

  新浪娱乐讯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将播,在首播庆功会上卖关子的潘长江(听歌)不肯透露具体何种形式与潘阳(听歌 blog)共唱片尾曲,不过潘长江还是抵不过媒体的追根问底,交代:“逢单集是我唱,逢双集是潘阳唱。”

  在潘长江眼里,女儿潘阳是一个很独立、很听话的女孩,“我们不像是父女关系,而是一种朋友关系。”今年没有上春晚(《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片尾曲潘阳PK潘长江)的潘长江这个春节是在家过的。当记者问他今后会不会和女儿一起出现在春晚舞台上时,潘长江说没有这个打算,认为这是个非常遥远的事情。谈到对女儿的期望,潘长江说希望潘阳不断拿出新作品,呈现给所有支持她的父老乡亲,“最主要还是她平安健康,其他都无所谓。”

  戏里戏外,潘阳都是潘长江的心头肉。拍戏过程中,潘阳就是剧组的开心果,不仅带头玩游戏,还自编自导了山寨版“千手观音”,当木讷的潘长江身后伸出许多手臂时,曾把首播庆功会上的全场观众都笑翻了。戏外,潘阳则“密谋篡权”,想在第二部里小试牛刀来演唱主题歌,但这一建议立刻就遭到了潘长江的否定,潘长江说:“因为广大的观众都已经熟悉了原来的歌,猛一改怕效果不理想。”但不服气的潘阳私下找人作词谱曲,转天居然带着歌曲小样去见老爸,潘长江一听还真是那么回事儿,于是决定给女儿一次机会。两人PK,潘长江笑着说:“逢单集是我唱,逢双集是潘阳唱。”这样一来,观众可以给父女俩打打分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潘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