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水蓝天2》将播 潘长江常说自己是帅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15:43  新浪娱乐
《清水蓝天2》将播潘长江常说自己是帅哥(图)

潘长江常说自己是帅哥

  新浪娱乐讯 央视贺岁喜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从大年初七开始就要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和全国观众见面了。这边云集了潘长江(听歌)姜超(听歌 blog)郭达、句号等众多大腕的农村贺岁喜剧片,在潘长江的老家黑龙江省东宁县完成拍摄。作为一部喜剧片,该片的拍摄也是笑声连连。记者了解到,该剧导演潘长江,拍戏拍成了荣誉村民。

  潘长江成了荣誉村民

  潘长江在电视剧拍摄结束时,还意外获得了份惊喜。她和潘长江被老城沟村评为“荣誉村民”。发证书的时候又出现了一段难忘的场景。当村委会准备把证书交到潘长江手中时,却怎么也找不到潘长江的人,于是剧组中人,包括女儿潘阳(听歌 blog)都加入了寻找的行列。终于在村中一个破旧的公厕旁把他找到了。更让人惊奇的是,潘长江蹲在公厕旁监督工人施工,这下剧组的人才知道,潘长江又自掏腰包了,他要在临走之时,给村里的公厕安装坐便器。从工人的工钱,到买坐便器的钱,都是他付的。“剧组拍戏很不容易,拍摄期间多亏村民的支持和理解。这点事情其实不值得一提,我只是想让村民能更方便些。”手捧着证书,潘长江喜笑颜开:“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值了!”

  潘长江拍戏之余登台演出

  在拍摄期间,东宁县迎来了中国第三届木耳节,作为东宁生人的潘长江表示愿拿出他的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主题曲为联欢会助兴,而潘阳也会献唱新专辑的主打歌《大道理》。演出的日期一天天临近了,剧组也进入拍摄最紧张的时候。而此时,由于潘长江一向热情,他还得时不时地抽出时间来,到外地参加一些无法推掉的演出。一些好事的人则说,他这样奔忙,根本没有把木耳节的演出当回事。谁知,到了木耳节当晚,潘长江和潘阳表演的曲目成了晚会最受欢迎的节目,潘长江更是临时加场了一首歌,引得台下的乡亲父老阵阵欢呼。

  潘长江常说自己是帅哥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是一部云集了国内喜剧届众多大腕们的喜剧片,姜超、郭达、句号、彭玉等喜剧明星的加盟让这部续集笑料十足。因而每一个笑星都是憋足了劲,拿出自己的真本事,暗自较量。导演潘长江就对记者说,常常是导演喊“过了”,而演员们却不同意,要求重拍,对自己的演技表示不满意。潘长江总是称自己是个浓缩的精华,“我这个精华平时别看不怎么样,可在这里我可是最帅的。”潘长江笑着说,自己以往拍过的电视剧中,都不敢和其他男演员比帅,“因为他们都比我帅。”可一来到《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剧组,他就乐了,“我仔细看了一圈,都比我丑呀。”于是自诩最帅成了他拍戏中的口头语。这边潘长江说自己是帅哥,那边郭达和句号可坐不住了。虽然自知和帅哥怎么也靠不上边,但一听到潘长江是最帅,他们也要一比高低。于是,三人之间就不停地比帅,逮住时间就比,自我比,请人比。他们常常成为片场外的又一笑料。更有意思的是,只要是女演员多时,两人就开始比帅,还不停地让女演员发表意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潘长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