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水蓝天2》将播 主创对收视率充满信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16:00  新浪娱乐
《清水蓝天2》将播主创对收视率充满信心(图)

潘长江领衔《清水蓝天2》

  新浪娱乐讯 汇聚了潘长江(听歌)孙宁(《清水蓝天2》将播主创对收视率充满信心(图) blog)姜超(听歌 blog)潘阳(听歌 blog)等18位国内一线小品演员的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将于2月1日(大年初七)在中央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是一部地道的农村贺岁喜剧戏,从大年初七起,它将在央视一套每天晚上八点为全国的观众们送去欢笑。演员阵容强大,潘长江、孙宁、姜超、潘阳领衔主演,郭达、句号、彭玉、吕凉等也甘当绿叶。该剧演员说的都是东北普通话,以兼顾全国的电视观众,靠的是精心设计的故事情节和众多明星们扎实的表演功底。

  剧中潘长江扮演了一个名叫钱大宝的上水村村长,他和郭达饰演的下水村村长打赌,比年产值超过千万,潘长江输了就把女儿嫁给郭达的儿子,郭达输了就给潘长江拎包当跟班。潘

  长江把上水村的花岛上的石头当作奔向富裕的希望,整个故事就由这些石头展开。他说喜剧难演,要讲述责任与良知的喜剧更难演,如何把阳光不低俗的包袱抖出来是关键,这部电视剧与以往自己出演的农村戏不同的是多了震撼、伤感、严肃的部分。

  春节期间,中央台、地方台都为观众们准备了丰富的电视节目,众多电视剧、晚会必然为争抢电视观众展开大战,从演员到出品方都表示对《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的收视率充满了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