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蒲巴甲《战北平》收视创新高 忙工作不过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8:16  新浪娱乐
蒲巴甲《战北平》收视创新高忙工作不过情人节

蒲巴甲

蒲巴甲《战北平》收视创新高忙工作不过情人节

蒲巴甲

蒲巴甲《战北平》收视创新高忙工作不过情人节

蒲巴甲

蒲巴甲《战北平》收视创新高忙工作不过情人节

蒲巴甲

  新浪娱乐讯 随着反映北京解放历史的荧屏战争大片《战北平》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男主角蒲巴甲最近为宣传奔走,十分忙碌。情人节将近,他又受邀为某主流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专题大片。

  该大片的拍摄场地选在上海一家充满异域风情的波斯地毯专卖店,主题为英伦绅士风。蒲巴甲自从为出演《战北平》而一剪长发后,被评价越来越酷似王力宏。而最新EP大碟《爱就是那样简单》中融合民族与时尚的造型风格,更是令人眼前一亮。该时尚杂志编辑表示蒲巴甲的气质非常特殊,大有值得打造的空间,因而被他们相中。拍摄当日蒲巴甲共尝试了三套服装,格子西裤、白色修身开衫配上蒲巴甲精致的短发,呈现出一个斯文优雅又大气从容的绅士,令在旁的工作人员和摄影师赞不绝口。

  蒲巴甲主演的《战北平》自开播以来不断创下收视新高,登陆北京卫视仅播放三天,已攀上北京当地电视剧收视首位,更打破北京卫视历年同时段的收视记录,蒲巴甲在剧中一人分饰兄弟二人的演技获得了不同年龄段观众的认可。据透露,因为在《战北平》中的出色表现,目前他已经收到不少新戏的邀约,加之继续在上戏的学业,蒲巴甲09年看来已经满满当当。面对情人节怎么过的提问,他表示说,虽然情人节一个人过,但是很充实,自己现在以工作学习为重,还是希望能够多出演好作品,无暇考虑其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