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电总局官员否认为配合国庆献礼而限播偶像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4:23  北京晚报
广电总局官员否认为配合国庆献礼而限播偶像剧

献礼剧《东方红》海报

  尤小刚独家辟谣:谁说献礼剧就不能百花齐放?

  总局指令卫视5月起播献礼剧 各家卫视急调计划

  50部献礼剧片单部分曝光 09年荧屏刮红色风

  湖南卫视轻松应对献礼新政策 重点打造10点档

  江苏卫视回应总局献礼剧传闻 紧急行动出台备选

  今天上午有媒体报道,广电总局传达精神,今年5月到11月期间,要求各地方卫视台每晚8时至10时黄金时段只能播出国庆献礼题材电视剧。偶像剧在非黄金档及11月以后播出。此举意味着今年夏秋两季,电视荧屏将全面“飘红”。

  对此北京晚报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广电总局电视剧管理司司长李京盛。李京盛驳斥了这一说法并表示,广电总局从未下发过类似文件,而配合献礼国庆的一系列影视作品展播是贯穿全年,但并没有规定不能播出其他类型作品。 (记者金力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