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中英雄》塑造新时代的“警察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0:25  信息时报
《警中英雄》塑造新时代的“警察偶像”

《警中英雄》海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爽) 广州影视《八点剧场》昨天播出电视剧《警中英雄》,这是孙波导演“警中”系列剧的重头戏,这部号称更具时代感的“警”剧希望将警察塑造成为新时代的“警察偶像”。

  曾在《铁道游击队》中出演刘洪的赵恒煊在《警中英雄》中扮演男一号公安局长丁洛山。为了使这个人物更加立体化,赵恒煊还加入了很多生活细节,“比如说这个警察有严重的糖尿病,开会的时候就满头大汗,就受不了。所以这个戏我要加进去。”于是,赵恒煊要求化妆师多加些汗,使得人物形象更加贴近生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