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维和警察》国际化 苗圃09年一路走“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3:49  新浪娱乐
《中国维和警察》国际化苗圃09年一路走“红”

苗圃

《中国维和警察》国际化苗圃09年一路走“红”

苗圃持枪英姿

《中国维和警察》国际化苗圃09年一路走“红”

苗圃《中国维和警察》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国际安全题材电视剧《中国维和警察》已经开始了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的热播。该剧的女主角苗圃同时主演了今年的四部重量级“红色电视剧”,《走西口》、《中国维和警察》、《烈日炎炎》和《闯关东2》,成为了09年内地最抢眼也最“红”的女演员。

  《中国维和警察》除了悬念丛生的情节外,画面也非常漂亮。该剧讲述了一系列发生在东帝汶的警匪之间斗智斗勇的故事。实际拍摄时,剧组数次到国外取景,甚至连演员的对话都是全部使用国际通用语言英语。再加上全新的题材和达18人的外籍演员参演,《中国维和警察》这部三十五集电视剧在投入上、形式上、内容上、题材上以及演员阵容上都是在国内不可多得的。

  领衔主演《维和》一剧的是王洛勇和苗圃,“硬汉”王洛勇一向是以正面的红色形象示人,而以“悲情花旦”著称的苗圃也是在今年将“红色”进行到底。苗圃今年将有四部“红剧”接连与观众见面,特别是《走西口》,已经创下了央视收视率的神话,所以苗圃被称为“红卫兵”,算得上是实至名归。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苗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