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个女人的史诗》复播 救火江苏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26  城市晚报

  记者张颖报道  年度大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以下简称《团长》)完美收官,作为本年度最受瞩目的大剧,即便在播完之后还能发挥余热,产生连锁反应。据悉,由于《团长》当初的开播日期从3月2日延期至5日播出,三天的延期导致江苏卫视之后的首轮四家剧目《空巷子》无法挤进黄金档,忍痛在白天档播出首轮剧目,《团长》之后,黄金档只能安排独播剧《一个女人的史诗》再度和观众见面。

  《团长》抢《空巷子》饭碗

  《团长》短短3天的延期播出,除了开播阶段让江苏卫视在黄金档开了天窗,蒙受广告损失外,在收官之时,又对后一部连续剧《空巷子》的播出造成重大影响。本剧由江苏与辽宁、山西、深圳四家卫视同步首播,原本根据《团长》3月2日开播的编排,江苏卫视与其他三家约定在《团长》之后同时上星播出,但是由于《团长》播出的延期,导致无法按原计划空出档期。江苏卫视为了不影响《空巷子》的三家卫视战友,让他们为等同时开播而开天窗,只得将这部的黄金档剧目挪到上午播出,将首轮价格购入的剧目放在了复播时段播出,除了收视率的损失,时段广告价格差距为十倍,购片成本和广告回报造成逆差,短短三天的延期影响造成了连锁反应,《空巷子》一部剧的损失达百万。而为了不破坏全年的电视剧播出计划江苏卫视将在原先留给《空巷子》的黄金档播出独播剧《一个女人的史诗》昨晚已开始播出。

  赵薇可能成金鹰奖影后

  《一个女人的史诗》集合了赵薇、刘烨、孙海英三大一线实力派演员,由金鸡奖导演夏钢执导,著名作家严歌苓创作。赵薇塑造的田苏菲,糅合了小燕子的娇憨,孙尚香的直率,为了自己的爱情执着追求了34年。作为江苏卫视的开年大剧,本剧在牛年开了一个好头,在黄金档多次拿下第一的佳绩。而江苏卫视安排《一个女人的史诗》再度播出,也是趁着《史诗》热尚未消退,再度让观众回味田苏菲长达34年的痴情史。据记者了解,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近日刚在北京召开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理论研讨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是内地权威电视奖金鹰奖的主办方,能够得到主办方垂青,《一个女人的史诗》或将在今年金鹰奖的评选中占据有利地形。同时多位评委对赵薇塑造的田苏菲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田苏菲是赵薇十年演艺道路上一个里程碑式的角色,赵薇极有可能在1999年凭借小燕子获得最佳女主角之后再度问鼎金鹰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