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洪雷回应追问:我从骨子里不想重复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4:24  三联生活周刊
康洪雷回应追问:我从骨子里不想重复自己(图)

《团长》导演康洪雷 关海彤/摄

  康洪雷回应《团长》追问:生活中有一万种公式

  康洪雷回应《团长》追问:人怎么活下去

  康洪雷回应《团长》追问:回家的意义

  当人们坐在电视机前像看《士兵突击》一样看《我的团长我的团》时,几集过去,人们发现被兰小龙和康洪雷给骗了。这部之前人们期望值很高的电视剧,情节缓慢拖沓,人物性格怪异,对白越说越飞,根本不能被直接消化。于是,在播放过程中,争论弥漫起的硝烟不亚于电视剧中战场上的硝烟。这部《团长》到底想干什么?不管看懂的人还是没看懂的人,似乎在评论的时候都有些无从下手。

  总想跟过去不一样的康洪雷,这次真的胳膊别起了大腿,他想在这个人们普遍习惯了吞咽而不品尝的年代抛出一个难以下咽的东西,看看究竟有多少人会消化不良。无疑,想实现这种想法,兰小龙是他的绝配。

  《团长》因为写的是60多年前中国赴缅甸远征军的故事,题材上的偏门,首先就让大多数人无法从历史坐标点找到一个接近真实的判断。加上该片在表现手法和剪辑上放弃了很多传统电视剧的表现方式,还有在前期剧本创作的仓促,“看不懂”、“不好看”自然也成了很多人的直接反映。那么,《团长》的团长——康洪雷到底想干什么,他又是如何看待观众的“不良”反应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内容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