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北平》吉林卫视 黄金档重磅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6: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战北平》自3月21日在全国卫视第二轮播出后热度不减,收视依然火爆。 吉林卫视应观众要求,从4月6日起,把 《战北平》“请”回黄金档重播该剧。一部电视剧在卫星频道 黄金时段连续播出两遍,可以说绝无仅有。

  有网友认为,看到主人公乔震山和柳繁瑜,就像看那些为北平和平解放作出贡献的英雄,对于我等后人而言,虽无法去体验半个世纪前人们的经历和感受,但却能体会到那些用生命,以及大义之下保卫生命的人们所作出的牺牲。他们不像别的电视剧里的主人公那样神勇无敌,在面对挫折困难的时候,也会叹气流泪,可见他们对革命胜利的坚定信念。这次《战北平》的重播,也让大家拍手家好,连呼过瘾。

  据了解,制片方对《战北平》演员的选用进行了充分的调研,选用藏族演员蒲巴甲作为主演无形中扩大了收视群,在以史为鉴的前提下融入了时尚化元素,正是该剧得以成功的关键。《战北平》在竞争激烈的电视剧市场能取得如此骄人成绩,不可不可说是主旋律电视剧商业化的成功典范。    mbw/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