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北平》收视第一 专家研讨选秀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电视剧《战北平》昨天在京举办研讨会,主题就是“选秀艺人如何走好演艺之路”。

  昨天,在由SMG新娱乐主办的研讨会上,大批专家学者发表了对蒲巴甲主演的《战北平》的看法。北京电视台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战北平》的平均收视率达到了5.5,是北京台独播剧的最高值。央视导演袁德旺也对蒲巴甲大加赞赏,他说这是选秀出身的艺人担任主演的惟一一部重头电视剧,这种现象非常值得关注,也显示了部分选秀艺人蕴藏的无限潜力。

  正在上戏读书的蒲巴甲在现场显得很激动,他表示要继续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