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北平》四星联播掀热潮 任程伟再塑军人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4:34  新浪娱乐
《战北平》四星联播掀热潮任程伟再塑军人形象

任程伟《战北平》剧照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由任程伟、蒲巴甲、李小璐主演的电视剧《战北平》在江西、山东、吉林、重庆等四个卫视联播,凭借曲折的情节、气势恢宏的战争场景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该剧收视率一路走高,这也是“军人专业户”任程伟继《军刀》、《下辈子做你的女人》之后的又一部力作。

  《战北平》是一部献礼国庆60周年的大剧,该剧根据张东林1965年出版的长篇小说《古城春色》改编,描述了东北野战军一个英雄团参与解放北平的壮举。虽然是一部军旅剧,但是蒲巴甲、李小璐的出演给该剧增加了不少青春偶像元素,而曾演绎过多个军人形象的任程伟在剧中干练、自然的演绎风格也为该剧添色不少。据悉,该剧在上海、北京等地播出时,均获得当地收视冠军。

  《战北平》此番在四个卫视同时播出,虽然同期撞上了大热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但是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也获得了业内良好的口碑。随着《团长》今日落幕,《战北平》这部贯通着中华血脉的民族情怀、极易引起观众共鸣的电视剧有望再掀收视热潮。

  据悉,任程伟在该剧中的表现也得到了导演胡雪桦的高度赞扬,而目前任程伟正在和胡雪桦的弟弟同样也是身为导演的胡雪杨合作电影《可爱的中国》,值得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