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神话》开拍 胡歌无惧再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8:4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实习生/吴敏平)记者从电视剧神话》剧组获悉,该剧前日在横店影视城秦皇宫举行了开机仪式,仪式上主创团队以及主要演员悉数亮相。饰演蒙毅将军的胡歌在整容后右眼仍有些肿,他表示如果过一段时间仍然不好转就“再去整”。

  在发布会上,主演胡歌、白冰陈紫函和臧金生等都穿着戏服,用“秦始皇点将”仪式逐一上场。胡歌饰演的蒙毅不仅给“秦始皇”行大礼,还带着大刀在台上走起秀来。

  电视剧《神话》改编自成龙主演的同名电影,成龙担任本剧监制,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对比起电影版《神话》,这部投资4000万元的电视剧进行了多角度的拓展,分现代线和古代线,其中古代线从秦、楚、汉3个角度展开剧情,不同线索交接穿插,有不少演员一人分饰多角。

  娱乐周刊统筹:李平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胡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