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同辉《婚变》演绎坏男人 观众对其恨之入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6:56  新浪娱乐
王同辉《婚变》演绎坏男人观众对其恨之入骨

陈小艺王同辉《婚变》剧照

王同辉《婚变》演绎坏男人观众对其恨之入骨

冯远征王同辉《婚变》剧照

王同辉《婚变》演绎坏男人观众对其恨之入骨

王同辉《婚变》剧照

  新浪娱乐讯 《婚变》每晚黄金时间在北京卫视和上海卫视如火如荼播出,随着剧情的深入,观众对理着小平头的王同辉饰演的韩军是越来越“恨之入骨”。外表温文尔雅,而内心却阴险狡诈,就像戴着面具的魔鬼,绝对的“人见人恨”。

  对于“人见人恨”的电视人物角色,观众第一个想起来的恐怕就是《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安嘉禾了,也就是在《婚变》中和王同辉搭戏的冯远征。安嘉禾是一个典型的问题男人,虐待妻子,殴打妻子,怀疑忠诚,心里变态,甚至人格扭曲,但王同辉在《婚变》中演的“韩军”绝对超越了冯远征饰演的“安嘉禾”,如果说安嘉禾只是怀疑妻子,对妻子拳打脚踢,但这充其量算是家庭暴力,只对“内”,不对“外”。王同辉饰演的韩军就不一样了,这是个只顾一己之私的男人,因为自己欠下的巨额债务被人追债,不通过正当途径去挣钱还债,却“黑”上了别人的巨额遗嘱。而他的黑手就是通过自己设计的一个个巧妙的阴谋去使别人的家庭支离破碎,然后“不劳而获”巨额遗嘱。踩着别人的肩膀去自己享乐,以牺牲别人的幸福来换取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不惜一切,不愧是“魔鬼附身”。采访王同辉时他说这是个人性泯灭的人物角色,演的时候自己都觉得后背阵阵凉意,这个坏到骨子的男人绝对超越了《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安嘉禾”。

  《婚变》演员阵容相当强大,除了陈小艺冯远征和王同辉等王牌演员,年轻实力派演员孔维、高露的加入也为此剧增添了不少亮点,相信收拾率会继续不断走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