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裸露出演《热爱》 玉女变欲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6:11  春城晚报

  电视剧《热爱》(原名《大镇反》)正在云南电视台都市频道热播,记者意外获悉,连上两次春晚的“玉女”掌门人韩雪在该剧中出演女主角沈寒秋,突破了一向的清纯乖巧形象,挑战极限,不仅有初吻、裸露镜头,还和剧中4个不同身份不同年龄的男人均有一段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韩雪表示,在这个戏里,她必须调动起身体内所有的情感器官,不然,她根本无法把沈寒秋演出来。“说真话,我拍这部戏所消耗的情感,可能比我其他的10部戏加起来还要多。这是我演戏以来遇到的最满意的剧本和角色,和有朋一样,我都有点不敢相信,我竟然演下来了。”据了解,该剧因题材、人物的独特性,被认为是众多参演明星的转型之作,剧中男女主角苏有朋和韩雪的表演以及形象都有重大的突破。韩雪说,正因为剧中的沈寒秋与自己之前所演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因此,她心甘情愿地放弃了一直维护的“玉女”形象而大改戏路。

  本报记者 马军艳 实习生 杨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热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