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老板》北京开播 张恒清新变身时尚俏护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7:13  新浪娱乐
《我是老板》北京开播张恒清新变身时尚俏护士

《我是老板》剧照

《我是老板》北京开播张恒清新变身时尚俏护士

张恒饰演护士长石红

  新浪娱乐讯 反映老百姓生活的现实主义题材轻喜剧《我是老板》,昨晚起开始在北京影视频道全国首播,演员张恒首次在剧中穿上白大褂变身护士长。

  这部由郑晓龙执导,张恒、姜武领衔主演的轻喜剧,因其轻松幽默的生活题材,外加人人都可以是“老板”的全新视角,在开播前的造势过程中就已备受期待。因《还珠格格》《粉红女郎》等热播剧而被大家熟知的张恒,这次在《我是老板》中全新塑造有别于以往的全新类型角色,职业上是医院的干练护士长,生活中成了姜武的“军师老婆”,在姜武饰演的马一明成为老板的过程中,演绎了一幕幕笑中有泪的故事。张恒也是首次在作品中穿上“白衣天使”护士服,令人耳目一新,相当清新时尚。(左右左/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