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乱世新娘》深圳首播 朱铁“情牵”三大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5:38  新浪娱乐
《乱世新娘》深圳首播朱铁“情牵”三大美女

《乱世新娘》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台湾电视剧《惊世新娘》改编而成35集民国大戏《乱世新娘》已于昨天开始正式登陆深圳卫视黄金时间,开始其全国首播。该片由实力演员朱铁,桑叶红,王骏毅,宋汶霏等联袂出演,男一号黄绍宁的扮演者朱铁更在片中先后迎娶三大美女,但却无法逃脱扭曲纠结的悲惨人生。

  原剧台湾热播 新版更富悬疑

  据该片的总制片人杨玉冰介绍说,之所以改编《惊世新娘》,主要看中其离奇的故事情节,以及在人物设置的无比精妙。一个男主角,三个新娘,本身就充满了戏剧色彩,加上“鬼片”的惊悚渲染,该剧在上世纪90年代的台湾曾引发了一股强劲的收视热潮。

  新版的《乱世新娘》则定位为一部以情节取胜、充满着命运纠结的悬疑大戏,并摒弃“鬼”的因素,围绕的是大少爷黄绍宁有没有“梦游症”,双胞胎姐妹复仇等谜团展现,使全片的悬疑成分加重,赋予了观众更强而深刻的心理挑战。

  再演民国大戏 朱铁袒露缘由

  故事发生在三十年代初的宜陵镇,战争的硝烟刚刚散去,一场特大水灾又席卷而来,天灾人祸的接踵而至,社会动荡、百姓如陷水火,昔日宁静的江北小镇已成风雨飘摇之势。镇上经营着“瑞盛祥”这一老字号绸布店的黄家,正在张罗着为大少爷黄绍宁(朱铁饰)迎娶第二位新娘进门……

  朱铁因曾在《金粉世家》中成功出演颇有些滑头,并且风流倜傥的纨绔大少爷而为观众所熟悉,此次再次出演《乱世新娘》中的大少爷,朱铁坦言是被其悲惨而离奇的人生所吸引。“黄家大少爷黄绍宁虽然外表儒雅,但内心却极为痛苦,他患有当时不为人所接受的梦游症,致使他心理扭曲,而险酿人生悲剧。”角色的巨大挑战性让朱铁痛快地接下了这部戏,其深刻而游刃有余的表演更是让导演等人赞赏有加。

  情牵三大美女 敬佩坚强女性

  片中朱铁饰演的大少爷黄绍宁先后迎娶了三位新娘,分别由桑叶红,宋汶霏以及湛雅书出演,而三人在性格以及人物命运上的相异,也让整部戏在角色人生经历的凸现上颇有看点。特别是由桑叶红所饰演的女一号白秋荷,虽然命运悲惨,但她却用中国女性特有的隐忍和坚强与命运抗争,在经受了炼狱般的磨难之后最终走出困境,获得了美满的结局,这也让朱铁对坚强的女性多了几分敬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