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全国10强诞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05:34  新浪娱乐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全国10强诞生(图)

《加油!东方天使》全国10强诞生

  新浪娱乐讯 昨晚(9月4日),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全国首场“12进10”决赛拉开序幕。来自《加油!东方天使》“大逃杀”前三战胜出的12位选手参加了全国“10强”决赛。

视频:《加油!东方天使》全国10强诞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备受关注的“西单女孩”任月丽,本周依然是媒体和网络追逐的热点人物。她在东方天使全国“10强”赛中的表现突出,顺利晋级全国“10强”,她“现代而朴素”全新形象得到了观众和网友的一致认可。

  止步东方天使全国“30强”的选手娄婧,因淘汰而意外走红,成为媒体和网络关注的热点。她在天使舞台上宣读了一份声明,发出了自己的心声。

  9月4日起,《加油!东方天使》除了专业评委、“101粉丝投票团”外,还增加了“媒体代表团”。14家媒体数次投给两位对决选手的票为7:7平,最终靠专业评委的一致表决,决定选手去留,给节目增加不少赛点。

  最终,张晗、戴燕妮、于洋、张燕妮、贺一纯、金珠卓玛、曲尼次仁、任月丽、巴哈古丽和李佳妮,晋级《加油!东方天使》全国“10强”。

  现场花絮:

  “西单女孩”任月丽换服装掀起“任旋风”

  金珠卓玛不在状态惊险晋级

  张燕妮任月丽组完美组合

  “黑珍珠”娄婧的呼声感人肺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